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 

 

   分享給大家~~

 

    就是Abeeco艾碧可抗皺緊緻精華霜

 

     本來想說這麼小小一包是能有多神奇

  CIMG1485

 

            結果試用了以後~發現它的質地不油也不膩~~

 

 神奇的是它的吸收力好強

 

    深深吸引我的購買欲望(旋轉)

 

     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它的成份吧

CIMG1484

  Abeeco艾碧可抗皺緊緻精華霜

 

    內含蜂皇漿,麥盧卡蜂蜜,荷荷巴油等天然成分,有助於促進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

 

  使肌膚感覺柔軟,如絲緞般柔滑。珍貴的天然膠原蛋白,可支撐皮膚,幫助肌膚恢復彈性

 

         用途:抗皺、緊緻、修護、保濕肌膚

 

          用法: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,輕微按摩臉部讓皮膚吸收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主要成份:蜂王漿、麥盧卡蜂蜜、月見草油、羊毛脂、彈性蛋白、膠原蛋白、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歐米加3和6脂肪酸、馬栗種子提取物、花水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產地:紐西蘭   正貨商品為容量:50g 

CIMG1488  

          擠出來的質地好滑嫩呀~~

 

 CIMG1490  

     而且很好推開~~

 

 

 

  我真的很不愛很油的保養品~

 

  尤其是在夏天超級不舒服

 

    這一款保養品真的讓我大感意外

 

         本來還在擔心今天出去約會皮膚狀況不佳

 

   而且最近皮膚真的太乾燥了

 

      還好有Abeeco艾碧可抗皺緊緻精華霜

 

       今天感覺皮膚比平常更嫩了~

 

      素顏也okla~ya~haha

S__15343667  

 我最近很喜歡po些素顏照~

 

     認真的覺得女生真的要多多保養肌膚~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看來abeeco艾碧可已變成我的購入名單內了~~

 

    真心地分享給大家喔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在下面幫我推一下吧^^順便幫我們分享這篇文章吧

艾碧可官方網址  http://abeeco.shop.rakuten.tw/

 

合作信箱:gina760607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 本文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,無廣告推銷之意也無受酬,實際情況因人而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娜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