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到《Delocean +海洋萃進階》高效亮澤面膜體驗的試用邀約

 

好開心喔

 

 

包裝看起來好有質感~讓人看了有驚豔的感覺

 

先不囉唆直接打開來體驗

 

整個迫不急待了

S__8298590  

 

打開來發現居然是乾濕分離包裝~也太特別了吧

 

看了看發現原來

 

《Delocean +海洋萃進階》高效亮澤面膜

 

有乾溼分離專利包裝,採用新鮮現泡方式面膜

 

是不是聽起來感覺很新鮮呀

 

 

面膜的包裝看起來非常有海洋的感覺

 

原來裡面有添加高濃度軟珊瑚美白精華Exfinco™與熊果素、夏威夷海洋膠、海藻醣、珊瑚草萃取
多種天然植物萃取

 

感覺自己身在海洋之中

 

會不會我的臉臉敷完就會像美人魚一樣美美der(幻想中)haha

 

S__8298589  

現在趕快來行動吧

 

不需取出面膜,請先將面膜上下對折,握住精華液端,擠壓,精華液即會流向面膜端

 

請輕輕按壓面膜處,並重複數次

S__8298586  

 S__8298587  

        幫助面膜吸收精華液,就可以敷上啦

 

好有DIY的樂趣

  《Delocean +海洋萃進階》高效亮澤面膜

一撕開面膜包裝 取出面膜時候

裡頭的精華液摸起來 意外的不黏膩

 

趕快把它拿來塗抹在手呀~腳丫丫也順便一起

 

一點也不想浪費

 

 

 

讓全身皮膚都一起古溜古溜~haha

 

 

而且面膜紙是採取Gemma伽碼滅菌密封後充填

讓我感覺好放心

 

 

敷上以後感覺面膜紙很緊貼皮膚

 

 

 

感覺非常舒服,精華液質地也很輕透

 

 

 

敷上只聞到淡淡香味

 

 

 

並沒有太多香精味道所以讓我非常喜歡

 

 

 

現在就等15分鐘吧

 

 快快把我變成美麗的美人魚吧

 

 

 

 

S__8298588  

 

S__8298591  

 

面膜撕下那一瞬間,感覺皮膚保水度非常好

 

感覺皮膚的水分都快要滿了出來(旋轉中)

 

簡直是懶人保養的一大福音呀

 

一定要給高效亮澤面膜五顆星啦

 

因為我長期上夜班~又常常在冷氣房中

 

下班回到家就想趕快洗臉卸妝躺在床上

 

根本不想擦那一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

 

長期下來導致我的皮膚乾燥無比

 

細紋呀~暗沉呀全都有了

 

 

好加在現在發現有《Delocean +海洋萃進階》

讓我可以鎖時來保養肌膚

 

在最短的時間內幫皮膚長效鎖水

 

改善暗沉~提亮膚色

 

可以讓我有充分時間去好好休息

我好愛懶人保養品ㄛ

 

在順道一提

這個面膜裡有 夏威夷海洋膠

 

據說是當地人結婚前,柔嫩新娘肌膚專用

 

具獨特保濕柔嫩效果,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

 

使皮膚有絲絨般的滑嫩質感

 

是不是很棒呀

 

我現在要購買一箱走了haha

 

想不到

 

我第一次試用文就獻給了Delocean

 

 

 

 就用到那麼厲害的產品~真心推薦給大家呦

 

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在下面幫我推一下吧^^順便幫我們分享這篇文章吧

 

Delocéan+粉絲頁http://goo.gl/eFYY4R

Delocéan+官網:http://goo.gl/zQsBMT

Delocéan+購物網:http://goo.gl/ei3tRs

 

 合作信箱:gina760607@yahoo.com.tw

 

 本文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,無廣告推銷之意也無受酬,實際情況因人而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娜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